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131|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高血压] 大家三期高血压的治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7-9 13:0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患者男,68岁,高血压病史不祥,1年前突发(腔隙性脑梗塞),经治疗症状后缓解,现血压190/120mmhg,服用卡托普利,依那普利,北京降压0号,拉西地平效果不明显.
无其它相关病史.


各位网民有什么好方法吗

[ 本帖最后由 sarsxue 于 2007-7-9 20:57 编辑 ]
2# 沙发
发表于 2007-7-9 13:09 | 只看该作者
代文,波依定,寿比山三种药物同时服3个月后,看疗效
3# 板凳
发表于 2007-7-9 18:33 | 只看该作者
个人看法啊
可以应用CCB类的,尼群低平,小计量利尿剂然后观察血压,适当应用ACEI
当然如果患者有条件可以服用ARB类的
不过既然患者曾应用过ACEI类,效果不好那么如果是我,我就不提倡应用ARB类了
他们的作用机制类似.
4
发表于 2007-7-9 19:37 | 只看该作者
寿比山,依那普利,双克
5
发表于 2007-7-9 23:01 | 只看该作者
1.控制饮食结构:低盐低脂.
2.适当运动
3.络活喜5MG(或拜新同30MG) QD +依那普利 10MG BID + HCT 25MG BID+阿斯匹林75MG QN +ZOCOR 20MG QN
4.效果不理想再加"倍他乐克25MG BID ,如果还不理想就要注意有没有肾动脉硬化等情况了
(见笑)
6
发表于 2007-7-10 14:50 | 只看该作者
^_^^_^^_^^_^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2:0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