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36149
阅读权限5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5-7-10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七月八号我的实践考完了,却一点也高兴不起来.因为第二站考试要求穿白大衣.我穿的是在天津实习时发的短袖半身的(南丁格尔牌的).把们的老师说什么也不叫进.最后是借了别人的穿(但是我答应人家五分钟就出来,所以题好歹看看就选了.结果考了17分:'( :'( .
建议考生带全准考证上要求的所有东西,白大衣要长身的!!!!
我是在保定师专新校区考的.有同乡考生一定要注意!!!!!:handshak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