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399159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7-7-5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的一位好友因为交通事故,送到医院时已经休克,经过医生抢救,终于算是暂时活了过来,
现在重症监护室接受治疗,血气胸,插了两根管子,因呼吸困难现在靠呼吸机呼吸,医生说还没度过危险期,另外除了肋骨骨折外,其它没有大伤.此人为女性,40岁.
家人和朋友都十分着急,哪位专家能告诉我这是怎么回事,又该怎样治疗,还需要多久才能康复吗?
先谢谢了,急!!!
[ 本帖最后由 sunyu.1978 于 2007-7-5 12:43 编辑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