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382056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7-6-18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一个星期以前的一个早上,起床后发现耳朵里面好像被气体塞住了,直到现在还是没好,本人没有患过鼻炎,耳朵听力也没下降,也没有耳鸣现象,耳朵没有红肿,没有炎症现象。就是说话时感到一边耳朵里面好像被气体塞住了。请问,这是怎么回事,严不严重,需不需要治疗,谢谢!!!
[ 本帖最后由 潋江魂 于 2007-6-18 12:58 编辑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