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452|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耳部疾病] 谁来帮帮我的耳朵啊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6-18 11:3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一个星期以前的一个早上,起床后发现耳朵里面好像被气体塞住了,直到现在还是没好,本人没有患过鼻炎,耳朵听力也没下降,也没有耳鸣现象,耳朵没有红肿,没有炎症现象。就是说话时感到一边耳朵里面好像被气体塞住了。请问,这是怎么回事,严不严重,需不需要治疗,谢谢!!!

[ 本帖最后由 潋江魂 于 2007-6-18 12:58 编辑 ]
2# 沙发
发表于 2007-6-22 13:32 | 只看该作者
到医院看看吧
如果是突发性耳聋
要及早用药的!
3# 板凳
发表于 2007-6-23 08:24 | 只看该作者
请问突发性耳聋有什么先兆没?
4
发表于 2007-6-24 00:14 | 只看该作者
分泌性中耳炎
5
发表于 2007-6-25 12:38 | 只看该作者
可能是分泌性中耳炎。
6
发表于 2007-6-25 12:39 | 只看该作者
最近有没有过感冒,坐地飞机吗。
要做吞咽动作,经常咀嚼东西,鼻腔用药。
7
发表于 2007-6-26 14:05 | 只看该作者
卡他性中耳炎
8
发表于 2007-6-26 22:43 | 只看该作者
卡他性中耳炎
这是因鼻腔通气受阻,导致咽鼓管阻塞,鼓膜内陷。
鼓气耳球,咽鼓管扩张
口服消炎药
9
发表于 2007-7-1 15:18 | 只看该作者
跟我的症状有点类似,你最好去医院看一下,是不是首先有“耵聍栓塞”,然后再做下一步处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1:17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