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364954
阅读权限6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7-5-26
|
|
需要检查耳膜有没有穿孔,或做个细菌培养。先静滴左氧注射液200毫升,外用方:白芨,五倍子,枯矾,苍耳子,海螵蛸,冰片等共为细末.先将外耳道用棉球擦尽脓血,双氧水灌耳2次,随后用药末以草管吹入,日三次.②内服方:熟地12g,胆草10g,黄柏10g,知母10g,元参10g,丹皮10g,柴胡10g,水煎,日一剂三次.服药期间忌辛辣之品. 看看效果如何。 |
3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3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