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117006
阅读权限6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6-5-8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一女患,24岁,未婚,曾因外伤致右侧半月板碎裂手术。后开始出现痛经,2006年1月到11月间为偶发,后2006年11月后每月均发作,疼痛异常,第一天最疼,后逐渐减轻,持续约4天。赶紧后无异常,多次b超未见异常。如今该病人仍会痛经,伴呕吐,以左下腹为主,疼痛时左侧感觉冷。该病人有可能是子宫内膜异位吗?她没有妇科手术史也可能出现吗?
[ 本帖最后由 yabin 于 2007-6-14 23:45 编辑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