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372498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7-6-4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女\河南郑州人,曾于2002年人流一次,术后没有不正常反应,2004年中月经量开始减少,颜色黑褐、质稠,干,来月经前一周左右**涨痛,饭量增加,月经第一天有稍许腹痛,好象能感觉到是内膜脱离。2006年计划怀孕一直没有结果,期间看过几个中医,可是每个医生的说法都不一样,断断续续吃过定坤丹、乌鸡白凤丸,还吃过七制香附丸、调经助孕胶囊能,吃后例假颜色有些见红。后来去了别人介绍的一个诊所,摸脉诊断是气虚气淤,开了方药,有三七、红参、旱莲草、海鞘、浮羊霍等吃了10副,都是以生姜为药引,一副三次吃了两周后来例假,量稍多,颜色见红,质地变稀薄,后去诊脉,说是脉向已经调理好,不需要再吃药。可是心理仍是担心,请各位高手帮忙诊断下,应该怎样调理,内膜、子宫早日怀孕呢,在此拜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