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7842|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中西医结合] 子宫内膜薄、子宫小怎么用中药调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6-14 15:5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女\河南郑州人,曾于2002年人流一次,术后没有不正常反应,2004年中月经量开始减少,颜色黑褐、质稠,干,来月经前一周左右**涨痛,饭量增加,月经第一天有稍许腹痛,好象能感觉到是内膜脱离。2006年计划怀孕一直没有结果,期间看过几个中医,可是每个医生的说法都不一样,断断续续吃过定坤丹、乌鸡白凤丸,还吃过七制香附丸、调经助孕胶囊能,吃后例假颜色有些见红。后来去了别人介绍的一个诊所,摸脉诊断是气虚气淤,开了方药,有三七、红参、旱莲草、海鞘、浮羊霍等吃了10副,都是以生姜为药引,一副三次吃了两周后来例假,量稍多,颜色见红,质地变稀薄,后去诊脉,说是脉向已经调理好,不需要再吃药。可是心理仍是担心,请各位高手帮忙诊断下,应该怎样调理,内膜、子宫早日怀孕呢,在此拜谢
2# 沙发
发表于 2007-6-14 17:51 | 只看该作者
四诊不明,如何调理?还是去问西医吧,呵呵。楼主发此类帖子,应把现在的临床表现,舌脉情况一一道明,众爱友才可见仁见智啊。
3# 板凳
发表于 2007-6-14 21:13 | 只看该作者
为郑州老乡帮个忙.月经调好了就不用担心了,有秘诀为证:种子先调经,经调子自成;经带无妨,等着当娘.
4
发表于 2007-6-14 21:34 | 只看该作者
还有就是别在让你老公抽烟喝酒.分居三月后的经完带到时才同房.这样准当娘.而且后代也聪明.
5
发表于 2007-6-15 11:06 | 只看该作者
既然医生好不用调,为什么不相信?
如果再遇庸医,胡乱吃药,反而有蛇足之嫌!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6
发表于 2007-7-5 20:41 | 只看该作者
你可以找河南中医学院的门成福老中医看看,他水平很高,有60年的经验了,看好过很多不孕症的
7
发表于 2007-7-5 20:42 | 只看该作者
你可以找河南中医学院的门成福老中医看看,他水平很高,有60年的经验了,看好过很多不孕症的
8
发表于 2007-7-13 10:13 | 只看该作者
就是想找个好的老中医生,门成福我也找过的,可是看他的号实在是太麻烦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2:2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