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4040|回复: 1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皮肤病] 说一个我的治疗经验给大家.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6-10 14:4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说一个我的治疗经验给大家.


大家都知道,酒糟性皮炎治疗起来很困难,容易反复,我就说说我的经验,不知道对大家有没有帮助!

首先将生大黄 和 生百部,芒硝各等份,研成极细末,用冷开水用毛笔刷在患病部位,要坚持一日两次,连续用药10天到15天,面部红血丝会逐步恢复.关键是不反弹.大便秘结的朋友一定要注意保持大便通畅,排除肺胃积热.我发的另外一个帖内有详细的排便方法.

3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超哥+3感谢支持!感谢分享!

评分

参与人数 1贡献分 +1 收起 理由
超哥 + 1 原创内容

查看全部评分

收到3朵
2# 沙发
发表于 2007-6-10 23:48 | 只看该作者

说一个我的治疗经验给大家.

哪位朋友能试试效果,到时好给楼主加分
3# 板凳
发表于 2007-6-13 18:52 | 只看该作者

说一个我的治疗经验给大家.

超哥.这个经验可是我临床中,一直用的.效果呱呱的.现在分数太底.很多资源看不了,所以才奉献出来,渴望加分,提高阅览权限.不然还真舍不得呢?:P :P :P
4
发表于 2007-6-13 22:33 | 只看该作者

说一个我的治疗经验给大家.

呵呵,楼主心急了?加分鼓励!!
5
发表于 2007-6-14 10:31 | 只看该作者

说一个我的治疗经验给大家.

行不行啊?有没有人试过.
6
发表于 2007-6-15 19:27 | 只看该作者

说一个我的治疗经验给大家.

谢谢分享
7
发表于 2007-7-8 11:46 | 只看该作者

说一个我的治疗经验给大家.

试过的朋友回一声
8
发表于 2007-7-8 15:33 | 只看该作者

说一个我的治疗经验给大家.

是啊!有没有试过,试过的说下,效果如何?
9
发表于 2007-7-8 16:27 | 只看该作者

说一个我的治疗经验给大家.

计量多少??
10
发表于 2007-8-12 17:52 | 只看该作者

说一个我的治疗经验给大家.

:lol:
11
发表于 2008-1-23 10:21 | 只看该作者

说一个我的治疗经验给大家.

:handshake :D
12
发表于 2008-1-24 14:19 | 只看该作者

说一个我的治疗经验给大家.

多谢!!!有机会找个人试下效果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7:34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