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4742|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内科医生与外科医生到底有何区别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4-12-22 16:4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虽然我已学医两年,但仍不清楚内外科医生的在治疗病人中的角色有何具体区别!!哪位有经验的能说一下吗,谢谢
2# 沙发
发表于 2005-1-12 18:16 | 只看该作者
没有不同,都是为人民服务.如果说有不同,----------看看两科的书就知道了
3# 板凳
发表于 2005-1-13 11:07 | 只看该作者
外科上手术台~内科不用~
外科有红包~内科有回扣~
4
发表于 2005-1-17 22:55 | 只看该作者
简单来说,内科是保守治疗为主,外科是手术为主吧?
5
发表于 2005-1-20 19:46 | 只看该作者
严格来讲,没什么明显分界,外科需要内科,内科解决不了,就送外科动手术。
6
发表于 2005-1-25 16:50 | 只看该作者
一个是武夫需要一点墨水,
一个是书生需要学点花拳。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3:0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