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394|回复: 1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中级考试] 外科第四门考试比较科学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6-3 22:3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大家考的不好只是题型没把握好,只要把书看透了,还是能考高分的。
宁愿少选不要多选的原则,考个60分是不成问题的。我估计能考65左右,
大家不知怎么看的,感觉考的差是考完心理没底而已,通过率还是挺高的!!
2# 沙发
发表于 2007-6-3 22:56 | 只看该作者

外科第四门考试比较科学

你不行你不行你不行你不你不行行
3# 板凳
发表于 2007-6-4 11:05 | 只看该作者

外科第四门考试比较科学

我有几题是把摸棱两可的答案也选了,当时怕漏选,结果是把做对的答案得分也给倒扣了,可惜啊
4
发表于 2007-6-4 12:43 | 只看该作者

外科第四门考试比较科学

你认为乡镇医院的医生答题呢  会不会这么容易??
5
发表于 2007-6-4 14:05 | 只看该作者

外科第四门考试比较科学

你知道每题怎么计分吗??范围是不偏,但是每题的选择项那么多,怎么考啊???@^%站着说话不腰疼!!!.:@ ::handshake
6
发表于 2007-6-4 14:51 | 只看该作者

外科第四门考试比较科学

嘿嘿
说不定有一百五十个正确答案.
你就只有65/150..不及格哦.
7
发表于 2007-6-4 16:44 | 只看该作者

外科第四门考试比较科学

我应该把那些字带上引号“   ”,四楼的你是乡镇医生吗?!
我想说的是这种考试模式,是不是应该分解化了呢,整个考试全是这型题,又是第一年这样考,楼主还一个劲说,大家没好好看书!
你还有疑问吗?
8
发表于 2007-6-4 16:55 | 只看该作者

外科第四门考试比较科学

我相信这是你个人感觉,就拿浙江的继续教育也是这种考法分2年和5 年临床决策能力考试,及格分今年就只有42分,2002年只有45分,就连本科毕业工作几年后的研究生也只考了五十几,你说好考吗?人性话吗???用脑想想!!!!
9
发表于 2007-6-4 17:14 | 只看该作者

外科第四门考试比较科学

楼主肯定过不了,阿门:lol:
10
发表于 2007-6-4 21:38 | 只看该作者

外科第四门考试比较科学

你学的好吗?敢不敢公布你的考号和身份证号码,成绩出来我第1个查你的,再查我的!!!!!
11
发表于 2007-6-4 22:21 | 只看该作者

外科第四门考试比较科学

楼主不要说话这么满
12
发表于 2007-6-5 00:32 | 只看该作者

外科第四门考试比较科学

楼主变态了,你肯定过不了.阿弥唾负.***
13
发表于 2007-6-5 15:35 | 只看该作者

外科第四门考试比较科学

十楼的说的好,也别太难为楼主,凭良心让他真实的公布成绩,确实高分胜出,咱们甘拜下风,要是不行......
楼主也可以谈谈吗,怎么不见你说话啊?
14
发表于 2007-6-5 17:16 | 只看该作者

外科第四门考试比较科学

谁说有150个正确答案的,太毒了,我只选70个正确答案,这不是毁了我的后半生吗!哭!受骗上当了!操
15
发表于 2007-6-5 22:38 | 只看该作者

外科第四门考试比较科学

放屁狗放狗屁
16
发表于 2007-6-6 11:29 | 只看该作者

外科第四门考试比较科学

这样的人机对考让人也摸不到边,心里没有一个底呀,只有听天有命了........
17
发表于 2007-6-9 21:08 | 只看该作者

外科第四门考试比较科学

不像话你很厉害吗你一定不过阿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11:2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