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113640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6-4-28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患者,男 ,53岁.近两个半月发热,体温最高38度左右,起初按上呼吸感染治疗,病情没有好转,几一个月出现吞咽困难,甲状腺 肿2度.住院治疗,给予抗炎,增强免疫力对征治疗 吸碘率2.5空腹血糖:6.8糖耐量减低.白细胞不高.
现在病人一不吃消炎痛体温就高.
但由于血糖略高,未给糖皮质激素
请问有没有什么好的治疗方法
:lol: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