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363924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7-5-25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29日晚8:30被自家的刚1个多月的小猫咬了,然后30号由于某种原因没有打上疫苗.
问题1: 听说在48小时内打疫苗是可以 的,我31号就是今天早上10点打的,不知道可不可以呢?
2: 说明书上说咬的0天(第1天),3天(第4天).....那我该怎么算时间呢?就是说,我下针是什么时候打呢?
急切等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