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224|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感染科] 被小猫咬了,询问注射疫苗时间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5-31 11:3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29日晚8:30被自家的刚1个多月的小猫咬了,然后30号由于某种原因没有打上疫苗.

问题1: 听说在48小时内打疫苗是可以 的,我31号就是今天早上10点打的,不知道可不可以呢?
     2:   说明书上说咬的0天(第1天),3天(第4天).....那我该怎么算时间呢?就是说,我下针是什么时候打呢?
        
    急切等待
2# 沙发
发表于 2007-5-31 11:50 | 只看该作者
好像一般都是在24小时之内打的.至于你今天才**,有没有效果就不敢肯定,可以到医院作一下检查.
就是三天后,也就是3号去打.
3# 板凳
发表于 2007-5-31 13:05 | 只看该作者
也有的人说是按咬的时间去算呢,呵呵
4
发表于 2007-6-3 22:30 | 只看该作者
疫苗是打得越早越好,早一天产生抗体就早一天安全。跟狂犬免疫球蛋白不一样,疫苗没有规定是多少时间之内打,再迟也是可以打的。
0,3,7,14,28
0是指第1次注射的时间,如果是31号注射的第一针,那第二针应该是3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7:1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