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208|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他] 请教道中级考试题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5-26 18:3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今天考中级,这道题有疑问、
男性,46岁,有肺病史,血气示;ph;7.39,PO2;65mmhg,PCO2;55mmhg,属于
1.1型呼衰?
2. 2型呼衰
3. 代偿性呼酸,
4. 检查错误
5. 低氧血症
请朋友指点下啊
2# 沙发
发表于 2007-5-26 18:52 | 只看该作者
选3. 代偿性呼酸
如果按国外标准我觉得是二型呼衰同时代偿性呼酸

[ 本帖最后由 duxusheng 于 2007-5-26 18:57 编辑 ]
3# 板凳
发表于 2007-5-26 19:05 | 只看该作者
多谢指教,我想的多了
就没选呼酸
:(
4
发表于 2007-5-26 19:44 | 只看该作者
我也选3:代谢性酸中毒
5
发表于 2007-5-26 23:30 | 只看该作者
我认为选3:代谢性酸中毒:lol:
6
发表于 2007-5-26 23:31 | 只看该作者
:victory: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7:5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