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251|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中级考试] 心电中级也考医学伦理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5-25 19:1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晕,今天在坛子里看到一个帖,在大纲里也看到,考试用书里没有.真的没想过这事,

我考心电中级,考医学伦理吗.
2# 沙发
发表于 2007-5-26 18:23 | 只看该作者
楼上的朋友,今天考的这两门感觉如何啊?我也是今年考心电技术的。上午考得还凑合,下午不是很满意,超声的内容难啊。。。。。。
3# 板凳
发表于 2007-5-26 18:26 | 只看该作者
是的,我也是.我的QQ是:35540019加我啊.
4
发表于 2007-5-26 18:29 | 只看该作者
好,加你QQ
5
发表于 2007-5-26 18:32 | 只看该作者
俺QQ:213285060
6
发表于 2007-5-26 19:11 | 只看该作者
怎么都考心电的呀
7
发表于 2007-5-26 21:23 | 只看该作者
我也是考的心电中级,下午的有难度!超声心动的知识真难!
8
发表于 2007-5-26 22:21 | 只看该作者
心电考试只有中级吗?书在哪里能买的到?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9:2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