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176037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6-8-28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从小嘴角就长有两棵痣,一左一右,左边的较小,一般自己都很少注意,右边的较大,上面还长有几根毛发,很小的时候就觉得不好看,想点掉它们,但是妈妈说生出来的东西都不要动,所以一直没做处理.
今天照镜子,突然发现左边那棵一直没怎么注意的小痣好像长大了,一下子就发现了,还好碍眼的,听说皮肤癌的症状之一就是小的痣突然间变大,心理有点恐慌!想求救各位前辈,怎么去诊断,我想做激光去弄掉这两棵麻烦的痣,可以吗? 这种**会不会激化它们恶化??还有去广州的什么医院会比较安全呢??
谢谢各位.不胜感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