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739|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前沿] 子宫内膜非典型增生再学习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5-24 08:4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今天,又将以前听课的课件复习了一下,感觉与初学时是两番天地!!现贴出来与大家共享!
此附件已经损坏等待作者修复

评分

参与人数 1贡献分 +1 收起 理由
pathology + 1 期待更多精彩!

查看全部评分

2# 沙发
发表于 2007-6-10 17:05 | 只看该作者
谢谢先 !下来看看
3# 板凳
发表于 2007-6-16 10:50 | 只看该作者
有没有讲课的文字记录。
4
发表于 2008-5-23 22:28 | 只看该作者
不 知道大家都是怎么报的
5
发表于 2008-5-31 06:26 | 只看该作者
下了,谢谢!
6
发表于 2008-5-31 07:04 | 只看该作者


只要够癌了,我也报癌的。当然由于诊刮并不能反应整个病情的全貌,肯定和手术后的结果有一定出入的。这一点可能要和医生沟通,使他们理解这一点。
7
发表于 2008-6-1 20:16 | 只看该作者
好是好,没有录音,要是有录音就更好了。
8
发表于 2008-6-12 20:39 | 只看该作者
谢谢阿
9
发表于 2008-6-12 22:18 | 只看该作者
要是有录音就更好了
10
发表于 2008-6-13 22:56 | 只看该作者
谢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1:0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