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5694|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病案讨论] 胸闷,气短,胸口灼热感觉烧的慌,呼吸不到底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5-22 14:3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胸闷,气短,胸口灼热感觉烧的慌,呼吸不到底,胸片,心脏彩超正常。好几年了。我是什么原因,26岁,女。谢谢
2# 沙发
发表于 2007-5-22 14:42 | 只看该作者
个人愚见:
1.心脏彩超正常,基本可排除心脏疾病
2.胸口灼热感觉烧的慌,建议胃镜检查一下
3.不知你是做什么工作的,和工作强度,环境。。。。。。。
3# 板凳
发表于 2007-5-22 15:21 | 只看该作者
谢谢您,我胃镜也做了,浅表胃炎,听说跟我的症状没关系,我呼吸困难,中医号脉呼不到底,以前不知道呼不到底的毛病,我没工作之前就这样。跑不了多长时间就胸口疼,以前在学校军训时就坚持不了。没有其他任何病史,没工作之前几这样了。
4
发表于 2007-5-22 16:16 | 只看该作者
那我不知道了
我能力有限,等待高手吧呵呵!
5
发表于 2007-5-24 19:50 | 只看该作者
检查一下哮喘方面
6
发表于 2007-5-26 15:14 | 只看该作者
谢谢,那怎么检查呀,我应该是什么病呀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9:07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