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351647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7-5-12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的母亲,65岁,近月余,咳痰,痰多,有时宜咳出,有时难咳出,咳嗽不厉害,。只是感觉有痰时才会咳,并双下肢浮肿,去医院检查,血常规正常,拍胸片显示纹理增粗,另,有糖尿病,高血压,坚持服药治疗的。
开中药治疗化痰,效果不是太好,想问:是否考虑支原体或衣原体的感染?可否服用罗红霉素,阿奇霉素治疗?哪种药物的效果好?
多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