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医道同人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临床经验] 我用了几十年的一个治疗子宫肌瘤好方

[复制链接]
61
发表于 2011-11-13 22:45 | 只看该作者

我用了几十年的一个治疗子宫肌瘤好方


吹吧。买关子。
62
发表于 2011-11-14 09:13 | 只看该作者

我用了几十年的一个治疗子宫肌瘤好方

太贵了,很多人吃不起。
能治疗多大的肌瘤呢?对体积很大的肌瘤效果如何?
63
发表于 2011-11-14 11:55 | 只看该作者

我用了几十年的一个治疗子宫肌瘤好方

呵,子宫肌瘤,家父就用三二味药治疗。一般一个月到三个月内治好!
据家父介绍治愈率99%!组方就不便说了。 ...
同非共 发表于 2007-5-25 14:33



    我还一剂就好呢《不说方剂等于没说》
64
发表于 2018-11-8 21:35 | 只看该作者
没医案的方子没价值,用后反应不清楚,不知道临床该怎么调整药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0:3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