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楼主: 医道同人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临床经验] 我用了几十年的一个治疗子宫肌瘤好方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8-4-30 17:17 | 只看该作者

我用了几十年的一个治疗子宫肌瘤好方


中医临床经验版是同仁相互交流,相互学习,共同提高的平台,老兄光顾本网,想必也是抱着这样的目的来的吧?也一定从中学到不少很有价值的好东西,是吧?老兄尊父有如此高效的方子,请发扬医学仁心救人之旨,以好方示同仁,救患此疾者出苦海,功德无量!!
32
发表于 2008-4-30 18:24 | 只看该作者

我用了几十年的一个治疗子宫肌瘤好方

什么世道  连鸡蛋也不能仍
33
发表于 2008-4-30 18:25 | 只看该作者

我用了几十年的一个治疗子宫肌瘤好方

我[根据相关法规进行屏蔽]  我发表那么多言论连一分也不给
34
发表于 2008-4-30 20:17 | 只看该作者

我用了几十年的一个治疗子宫肌瘤好方

说下我在吃的药吧,因多发性子宫肌瘤(有五个,后壁可探及5.56*5.58,    2.76*1.96         3.95*3.98
宫底部可探及7.52*5.76边界尚清外突的稍低回声区。子宫颈部的左侧壁可探及5.08*4.65的)稍低回声区.诊断是多发性子宫肌瘤,其中较大肌瘤向桨膜下生长
桂枝2     茯苓3      丹皮1      赤芍3      枳实1    柴胡2    白芍2    甘草1     昆布2      海藻3    夏枯草2  牛膝1       泽兰2     山药3  
黄芪2   山萸肉2包     茴香2   艾叶2   炮姜2     元胡2     灵脂2
以上用的是天江中药,开了10付用蜂蜜调成膏吃,现已吃了一个月,但服过后觉得胃胀,无力
现又做了次检查,结果如下:前壁可探及3.87*3.64,1.53*1.16边界尚清稍低回声区;后壁可探及2.35*2.12界尚清稍低回声区;底后壁5.54*5.12,5.33*4.12界尚清稍低回声区,后者外突。宫底部可探及8.90*5.74界尚清外突的稍低回声区。这次做是6个比上次多一个,
妇科的西医认为必须手术,中医的朋友(省极专家)认为也要手术说吃药下不去,各位给点意见吧,郁闷中,中药要不要接着吃啊?10付药快吃完了,

[ 本帖最后由 孔最 于 2008-4-30 20:19 编辑 ]
35
发表于 2008-4-30 20:29 | 只看该作者

我用了几十年的一个治疗子宫肌瘤好方

原帖由 同非共 于 2007-5-25 14:33 发表
呵,子宫肌瘤,家父就用三二味药治疗。一般一个月到三个月内治好!
据家父介绍治愈率99%!组方就不便说了。

正为此病烦恼,请问下令尊大人,多发的子宫肌瘤,病史4、5年了,用他的药能有效吗,同为爱友请伸出援助之手,谢谢。
36
发表于 2008-4-30 20:59 | 只看该作者

我用了几十年的一个治疗子宫肌瘤好方

同非共   
呵,子宫肌瘤,家父就用三二味药治疗。一般一个月到三个月内治好!
据家父介绍治愈率99%!组方就不便说了。  
你是属于有私心的医生,门户之见太重!!!!!!!!!!!:L
37
发表于 2008-5-4 20:41 | 只看该作者

我用了几十年的一个治疗子宫肌瘤好方

医生吗全国的病人那么多说了怕什么
38
发表于 2008-5-26 17:10 | 只看该作者

我用了几十年的一个治疗子宫肌瘤好方

子宫是多血的器官,现在人套用现在血循理论,所以用一些活血药,以为血通了肌瘤就不长,这其实是一种想当然。中医治疗有形之物是用建脾理气化痰药,大家从这方面来着手,再根据病人的具体情况稍加减,一定有效果

[ 本帖最后由 lltwt 于 2008-5-26 17:12 编辑 ]
39
发表于 2008-5-26 20:54 | 只看该作者

我用了几十年的一个治疗子宫肌瘤好方

桂枝茯苓丸加减治疗妇科徵瘕效果不错.我见过几例卵巢囊肿的病人,囊肿较大,又不愿做手术,都是用这个治好的,不过用药要坚持,其中一个双测卵巢囊肿,坚持服药四个多月,最后B超检查囊肿消失
40
发表于 2008-6-26 09:08 | 只看该作者

我用了几十年的一个治疗子宫肌瘤好方

血竭10g   用法用量: 水煎服 此方不佳
41
发表于 2008-6-27 08:10 | 只看该作者

我用了几十年的一个治疗子宫肌瘤好方

子宫肌瘤,家父就用三二味药治疗。一般一个月到三个月内治好!
介绍出来啊,要不就别说着种话,吹牛比
42
发表于 2008-6-29 21:31 | 只看该作者

我用了几十年的一个治疗子宫肌瘤好方

方无善方法有善法,此学医之诀窍。
43
发表于 2008-6-30 21:11 | 只看该作者

我用了几十年的一个治疗子宫肌瘤好方

你,出去吧!!!
踢出爱爱医!!!!!!!!:@
44
发表于 2008-7-1 09:01 | 只看该作者

我用了几十年的一个治疗子宫肌瘤好方

很遗憾!现在药房里的甲珠90%以上都是水货!!!!
45
发表于 2008-7-2 14:43 | 只看该作者

我用了几十年的一个治疗子宫肌瘤好方

这样的方子先不说贵不贵,开起来都是有一定的难度的!大方子!大家都回贴了,就是没有用过!不知道疗效究竟怎么样?但是辩证还是主要的。
46
发表于 2008-7-2 15:42 | 只看该作者

我用了几十年的一个治疗子宫肌瘤好方

精通医理,辨证施治方是秘方。
47
发表于 2008-9-7 21:50 | 只看该作者

我用了几十年的一个治疗子宫肌瘤好方

此方我正在给一患者使用,此患者是2008年7月7日检查出于宫颈后壁有一大小约5。5cm*4。7cm的肌瘤后服用此方,昨日复查病情同前。
48
发表于 2008-9-7 23:33 | 只看该作者

我用了几十年的一个治疗子宫肌瘤好方

原帖由 longzm_hi 于 2008-9-7 21:50 发表
此方我正在给一患者使用,此患者是2008年7月7日检查出于宫颈后壁有一大小约5。5cm*4。7cm的肌瘤后服用此方,昨日复查病情同前。

请将用药后的情况回帖,谢谢!x1 (3)a
49
发表于 2008-9-7 23:52 | 只看该作者

我用了几十年的一个治疗子宫肌瘤好方

不需分型直接用“桂枝茯苓丸加薏米仁”就行吗?.....?值得商榷.
50
发表于 2008-9-8 00:46 | 只看该作者

我用了几十年的一个治疗子宫肌瘤好方

现代中医的结果。
小的更喜欢比如桂枝茯苓丸加苡米之类。
51
发表于 2008-9-8 08:53 | 只看该作者

我用了几十年的一个治疗子宫肌瘤好方

这个方子久服会伤脾胃的,用不了多久连饭也吃不进还治什么病?
52
发表于 2008-10-24 21:07 | 只看该作者

我用了几十年的一个治疗子宫肌瘤好方

楼主的方子我给患者用了之后,纳差、乏力很明显(患者坚持服用了50剂)子宫肌瘤现为6。0x5。0cm,服用之后出恭很明显。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2朵
53
发表于 2008-10-26 20:34 | 只看该作者

我用了几十年的一个治疗子宫肌瘤好方

谢楼主分享
54
发表于 2008-10-27 11:09 | 只看该作者

我用了几十年的一个治疗子宫肌瘤好方

甲珠很贵啊
55
发表于 2008-10-27 12:33 | 只看该作者

我用了几十年的一个治疗子宫肌瘤好方

这个方子一帖药60元左右,服50帖就是病人花了3000元左右,肌瘤没缩小,没找你麻烦??
56
发表于 2008-10-27 14:03 | 只看该作者

我用了几十年的一个治疗子宫肌瘤好方

谢谢  分享
57
发表于 2008-10-27 18:14 | 只看该作者

我用了几十年的一个治疗子宫肌瘤好方

原帖由 白术散 于 2008-10-27 12:33 发表
这个方子一帖药60元左右,服50帖就是病人花了3000元左右,肌瘤没缩小,没找你麻烦??

该患者是我一亲戚,害怕手术,她自愿服用中药。服用之前我给她讲明了最好是动手术,中药服用需很长时间还不能见明显效果,现在仍在坚持服用中药,但不是以上所用之方了。
58
发表于 2008-10-27 20:15 | 只看该作者

我用了几十年的一个治疗子宫肌瘤好方

在武汉同济医院妇科的一个专家在用保守疗法治疗子宫肌瘤时的用药:
在来月经时用"妇炎康宁片",在不来月经时用"宫瘤清",在炎症明显时加用一种栓剂.
好像有些效果.
有一些人她开的是桂枝茯苓胶囊.
59
发表于 2008-10-27 20:58 | 只看该作者

我用了几十年的一个治疗子宫肌瘤好方

谢了有机会试一下:handshake
60
发表于 2008-10-27 21:03 | 只看该作者

我用了几十年的一个治疗子宫肌瘤好方

基本方应该是桂枝茯苓丸+漂海藻生甘草各30克+山甲水蛭等虫类+若干草本软坚药.
效果更好,要想无副作用,就得辩阴阳寒热,随证调整,加入药内.我治愈的患者自我感觉尚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0:34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