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楼主: xp165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中级考试] 2007中级职称考试----人机对话模拟考试系统(ZT)

  [复制链接]
91
发表于 2007-11-15 17:05 | 只看该作者

2007中级职称考试----人机对话模拟考试系统(ZT)

太好了.谢楼主
92
发表于 2007-11-15 19:44 | 只看该作者

2007中级职称考试----人机对话模拟考试系统(ZT)

真是好东西
93
发表于 2007-11-15 19:57 | 只看该作者

2007中级职称考试----人机对话模拟考试系统(ZT)

十分感谢,谢楼主
94
发表于 2007-11-16 11:41 | 只看该作者

2007中级职称考试----人机对话模拟考试系统(ZT)

非常感谢楼主!
95
发表于 2007-11-16 14:29 | 只看该作者

2007中级职称考试----人机对话模拟考试系统(ZT)

非常及时,万分感谢:victory:
96
发表于 2007-11-16 20:29 | 只看该作者

2007中级职称考试----人机对话模拟考试系统(ZT)

十分感谢:) :) :)
97
发表于 2007-11-17 12:13 | 只看该作者

2007中级职称考试----人机对话模拟考试系统(ZT)

考试要是这样就好了'
98
发表于 2007-11-19 22:09 | 只看该作者

2007中级职称考试----人机对话模拟考试系统(ZT)

十分感谢!!!!
99
发表于 2007-11-20 11:51 | 只看该作者

2007中级职称考试----人机对话模拟考试系统(ZT)

什么专业  下了  谢谢
100
发表于 2007-11-20 12:59 | 只看该作者

2007中级职称考试----人机对话模拟考试系统(ZT)

谢谢了!万分感谢
101
发表于 2007-11-21 13:43 | 只看该作者

2007中级职称考试----人机对话模拟考试系统(ZT)

很好,就是题量偏少一点!但还是谢谢了!
102
发表于 2007-11-21 14:06 | 只看该作者

2007中级职称考试----人机对话模拟考试系统(ZT)

十分感谢。
103
发表于 2007-11-21 19:13 | 只看该作者

2007中级职称考试----人机对话模拟考试系统(ZT)

xiexie hehe
104
发表于 2007-11-23 13:55 | 只看该作者

2007中级职称考试----人机对话模拟考试系统(ZT)

感激之情无语能表
105
发表于 2007-11-23 20:41 | 只看该作者

2007中级职称考试----人机对话模拟考试系统(ZT)

不错不错:time:
106
发表于 2007-11-23 21:51 | 只看该作者

2007中级职称考试----人机对话模拟考试系统(ZT)

谢谢楼主分享
107
发表于 2007-11-23 22:34 | 只看该作者

2007中级职称考试----人机对话模拟考试系统(ZT)

:handshake :handshake :victory:
108
发表于 2007-11-24 02:38 | 只看该作者

2007中级职称考试----人机对话模拟考试系统(ZT)

:handshake :handshake
109
发表于 2007-11-26 01:09 | 只看该作者

2007中级职称考试----人机对话模拟考试系统(ZT)

谢谢:) 了
110
发表于 2007-11-26 11:00 | 只看该作者

2007中级职称考试----人机对话模拟考试系统(ZT)

好人!
111
发表于 2007-11-26 14:21 | 只看该作者

2007中级职称考试----人机对话模拟考试系统(ZT)

谢谢了!!!
:P
112
发表于 2007-11-28 10:20 | 只看该作者

2007中级职称考试----人机对话模拟考试系统(ZT)

楼主实在是太好人了,感激之情无以言表!
113
发表于 2007-11-28 12:39 | 只看该作者

2007中级职称考试----人机对话模拟考试系统(ZT)

:(
114
发表于 2007-11-28 18:52 | 只看该作者

2007中级职称考试----人机对话模拟考试系统(ZT)

拜托楼主,下载了一看居然没有我需要的,难道我考的是冷门吗,急需肿瘤内科学的人机对话模拟题,谢谢啦!!!
115
发表于 2007-11-28 20:21 | 只看该作者

2007中级职称考试----人机对话模拟考试系统(ZT)

:)
116
发表于 2007-11-28 20:38 | 只看该作者

2007中级职称考试----人机对话模拟考试系统(ZT)

感谢啊,下了:handshake
117
发表于 2007-11-28 21:36 | 只看该作者

2007中级职称考试----人机对话模拟考试系统(ZT)

118
发表于 2007-12-2 16:05 | 只看该作者

2007中级职称考试----人机对话模拟考试系统(ZT)

没爱币,痛苦
119
发表于 2007-12-2 20:09 | 只看该作者

2007中级职称考试----人机对话模拟考试系统(ZT)

顶顶顶
120
发表于 2007-12-2 23:18 | 只看该作者

2007中级职称考试----人机对话模拟考试系统(ZT)

:'( :'( 可我按楼主所说的去做,就是打不开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04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