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楼主: xp165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中级考试] 2007中级职称考试----人机对话模拟考试系统(ZT)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7-5-19 21:51 | 只看该作者

2007中级职称考试----人机对话模拟考试系统(ZT)

不错:) :handshake :handshake
32
发表于 2007-5-19 21:53 | 只看该作者

2007中级职称考试----人机对话模拟考试系统(ZT)

谢谢啦!!!!!!!!!!!!
33
发表于 2007-5-19 21:56 | 只看该作者

2007中级职称考试----人机对话模拟考试系统(ZT)

十分感谢!!!!
34
发表于 2007-5-20 13:06 | 只看该作者

2007中级职称考试----人机对话模拟考试系统(ZT)

解压后怎么打不开啊
35
发表于 2007-5-20 15:43 | 只看该作者

2007中级职称考试----人机对话模拟考试系统(ZT)

:handshake
36
发表于 2007-5-20 21:53 | 只看该作者

2007中级职称考试----人机对话模拟考试系统(ZT)

没有烧伤?答题交卷后有答案的,正确答案和自己的答案对照着,不错.undefined
37
发表于 2007-5-24 16:37 | 只看该作者

2007中级职称考试----人机对话模拟考试系统(ZT)

下了再看,遗憾的是囊中羞涩!
38
发表于 2007-5-25 17:46 | 只看该作者

2007中级职称考试----人机对话模拟考试系统(ZT)

谢谢楼主,很好用的。谢谢了。
39
发表于 2007-5-25 22:14 | 只看该作者

2007中级职称考试----人机对话模拟考试系统(ZT)

十分感谢!!!!
40
发表于 2007-5-26 00:23 | 只看该作者

2007中级职称考试----人机对话模拟考试系统(ZT)

:handshake
头像被屏蔽
41
发表于 2007-5-26 20:37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42
发表于 2007-5-26 22:18 | 只看该作者

2007中级职称考试----人机对话模拟考试系统(ZT)

:handshake :kiss:
43
发表于 2007-5-26 23:31 | 只看该作者

2007中级职称考试----人机对话模拟考试系统(ZT)

我来了或
44
发表于 2007-5-26 23:45 | 只看该作者

2007中级职称考试----人机对话模拟考试系统(ZT)

十分感谢楼主,感觉有点用,同时又有点太简单了
45
发表于 2007-5-27 00:11 | 只看该作者

2007中级职称考试----人机对话模拟考试系统(ZT)

太感谢了
46
发表于 2007-5-27 10:32 | 只看该作者

2007中级职称考试----人机对话模拟考试系统(ZT)

真不错,謝谢了:handshake
47
发表于 2007-5-27 11:05 | 只看该作者

2007中级职称考试----人机对话模拟考试系统(ZT)

我也来看看
48
发表于 2007-5-27 16:47 | 只看该作者

2007中级职称考试----人机对话模拟考试系统(ZT)

有胸心外科的吗?为什么到044就没有了
49
发表于 2007-5-28 13:39 | 只看该作者

2007中级职称考试----人机对话模拟考试系统(ZT)

能教我看完答案怎么退出来吗
50
发表于 2007-5-28 21:41 | 只看该作者

2007中级职称考试----人机对话模拟考试系统(ZT)

十分感谢!!!!
51
发表于 2007-5-30 14:21 | 只看该作者

2007中级职称考试----人机对话模拟考试系统(ZT)

和考试一样?
52
发表于 2007-5-30 18:17 | 只看该作者

2007中级职称考试----人机对话模拟考试系统(ZT)

感谢!最好不要收费,都是穷人!
头像被屏蔽
53
发表于 2007-5-30 18:23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54
发表于 2007-5-30 18:58 | 只看该作者

2007中级职称考试----人机对话模拟考试系统(ZT)

答案正确吗
55
发表于 2007-5-31 16:19 | 只看该作者

2007中级职称考试----人机对话模拟考试系统(ZT)

谢谢,很好!:handshake
56
发表于 2007-5-31 20:00 | 只看该作者

2007中级职称考试----人机对话模拟考试系统(ZT)

增强了我的信心,希望大家能过关!
57
发表于 2007-5-31 21:44 | 只看该作者

2007中级职称考试----人机对话模拟考试系统(ZT)

谢谢祝你好运
58
发表于 2007-6-2 13:07 | 只看该作者

2007中级职称考试----人机对话模拟考试系统(ZT)

xiexie
59
发表于 2007-6-2 14:28 | 只看该作者

2007中级职称考试----人机对话模拟考试系统(ZT)

谢谢
:lol:
60
发表于 2007-6-8 20:36 | 只看该作者

2007中级职称考试----人机对话模拟考试系统(ZT)

十分感谢,谢楼主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0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