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楼主: xp165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中级考试] 2007中级职称考试----人机对话模拟考试系统(ZT)

  [复制链接]
211
发表于 2008-3-13 11:10 | 只看该作者

2007中级职称考试----人机对话模拟考试系统(ZT)

谢谢
212
发表于 2008-3-13 17:19 | 只看该作者

2007中级职称考试----人机对话模拟考试系统(ZT)

谢谢提供,正需要!!
213
发表于 2008-3-13 22:17 | 只看该作者

2007中级职称考试----人机对话模拟考试系统(ZT)

十分感谢。:D
214
发表于 2008-3-14 08:32 | 只看该作者

2007中级职称考试----人机对话模拟考试系统(ZT)

找了很久了,谢谢楼主
215
发表于 2008-3-14 09:31 | 只看该作者

2007中级职称考试----人机对话模拟考试系统(ZT)

为什么没有康复医学的呢:'(
216
发表于 2008-3-14 17:31 | 只看该作者

2007中级职称考试----人机对话模拟考试系统(ZT)

为什么我打开是一堆乱码?能告诉我该怎么办?????
217
发表于 2008-3-15 08:37 | 只看该作者

2007中级职称考试----人机对话模拟考试系统(ZT)

太强了....
218
发表于 2008-3-15 08:37 | 只看该作者

2007中级职称考试----人机对话模拟考试系统(ZT)

为什么我的权限不够.
219
发表于 2008-3-15 08:38 | 只看该作者

2007中级职称考试----人机对话模拟考试系统(ZT)

我再回一个
220
发表于 2008-3-15 09:26 | 只看该作者

2007中级职称考试----人机对话模拟考试系统(ZT)

:victory: :victory: :victory: :lol: :lol: :lol: :lol:
221
发表于 2008-3-15 09:50 | 只看该作者

2007中级职称考试----人机对话模拟考试系统(ZT)

:handshake :handshake :call: :call: :victory: :lol:
222
发表于 2008-3-15 18:23 | 只看该作者

2007中级职称考试----人机对话模拟考试系统(ZT)

:victory: :handshake
223
发表于 2008-3-15 19:42 | 只看该作者

2007中级职称考试----人机对话模拟考试系统(ZT)

:handshake
224
发表于 2008-3-15 23:40 | 只看该作者

2007中级职称考试----人机对话模拟考试系统(ZT)

太好了!!!!!!!谢谢啦!!
对了,有没有中西医结合的啊??????急需!!!
225
发表于 2008-3-16 10:03 | 只看该作者

2007中级职称考试----人机对话模拟考试系统(ZT)

顶 啊  :victory: :victory: :victory:
226
发表于 2008-3-16 16:31 | 只看该作者

2007中级职称考试----人机对话模拟考试系统(ZT)

好东西当然要顶了!!顶。。。。。。。。。。。。。
227
发表于 2008-3-22 23:39 | 只看该作者

2007中级职称考试----人机对话模拟考试系统(ZT)

这个是不是{MOD}考试的题型呀?
228
发表于 2008-3-24 03:50 | 只看该作者

2007中级职称考试----人机对话模拟考试系统(ZT)

谢谢了,正需要呢!
229
发表于 2008-3-24 11:21 | 只看该作者

2007中级职称考试----人机对话模拟考试系统(ZT)

实在是太感谢了 重温去年战斗的华容道  惭愧。
230
发表于 2008-3-24 12:32 | 只看该作者

2007中级职称考试----人机对话模拟考试系统(ZT)

谢谢
231
发表于 2008-3-24 19:23 | 只看该作者

2007中级职称考试----人机对话模拟考试系统(ZT)

是个法宝,谢谢楼主
232
发表于 2008-3-24 23:00 | 只看该作者

2007中级职称考试----人机对话模拟考试系统(ZT)

谢谢分享,很有意思
233
发表于 2008-3-26 19:54 | 只看该作者

2007中级职称考试----人机对话模拟考试系统(ZT)

看看再说喽!
234
发表于 2008-3-26 23:26 | 只看该作者

2007中级职称考试----人机对话模拟考试系统(ZT)

极品!谢谢[根据相关法规进行屏蔽]:lol:
235
发表于 2008-3-27 18:38 | 只看该作者

2007中级职称考试----人机对话模拟考试系统(ZT)

:) 谢谢楼主分享
236
发表于 2008-3-30 15:18 | 只看该作者

2007中级职称考试----人机对话模拟考试系统(ZT)

有没有人能告诉我:模拟考试后怎样才能退出系统?不要笑话我,我本来就是菜鸟一个
237
发表于 2008-3-30 19:33 | 只看该作者

2007中级职称考试----人机对话模拟考试系统(ZT)

非常感谢
顺带请问,如何看分数啊。做完了没有分数显示。
238
发表于 2008-3-31 18:02 | 只看该作者

2007中级职称考试----人机对话模拟考试系统(ZT)

谢谢 辛苦了
239
发表于 2008-4-1 06:19 | 只看该作者

2007中级职称考试----人机对话模拟考试系统(ZT)

谢谢楼主分享 正需要得东西
240
发表于 2008-4-1 10:00 | 只看该作者

2007中级职称考试----人机对话模拟考试系统(ZT)

啥都不不说了,眼泪哗哗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1:3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