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126|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中级考试] 职称外语考试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5-10 22:1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大家帮一下忙,我是一名基层妇产科医生,快要考中级了,今年考英语,但不知道**级报哪级好,还有考试用书选卫生类还是综合类.请大家帮帮我,XXL!
2# 沙发
发表于 2007-5-10 23:00 | 只看该作者
我们现在已经不考英语了,你是哪里的,还要考吗,我是四川德阳的。
3# 板凳
发表于 2007-5-11 16:35 | 只看该作者
C级,卫生类
4
发表于 2007-5-11 16:37 | 只看该作者
考中级应该是B级,卫生类
5
发表于 2007-5-11 22:13 | 只看该作者
我认为考A级 一劳永益
6
发表于 2007-5-11 23:27 | 只看该作者
谢谢各位,我决定选B级了,A级怕过不了.我八月份还得考计算机呢!
7
发表于 2007-5-12 11:04 | 只看该作者
中级不是不用考英语吗?
8
发表于 2007-5-12 18:54 | 只看该作者
我们广东要.你们是哪里啊,不用考那么好?!
9
发表于 2007-5-12 19:00 | 只看该作者
辽宁进中级职称也不用考外语
10
发表于 2007-5-16 12:21 | 只看该作者
我们湖北也要考英语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9:4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