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259|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中级考试] 考试就要到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5-10 16:5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各位考中级的朋友,你们复习的怎么样了?我考的消化内科,最近感觉心急火燎的,心烦!看书,做题都晕了,也不知道往哪抓要点了,心理没底,做梦说梦话都在选**(听说:L ),唉!好想一次冲过呀,有压力
2# 沙发
发表于 2007-5-10 18:33 | 只看该作者
今年又出新花样害我们

郁闷~~~~~

想想上机怎么考啊
3# 板凳
发表于 2007-5-10 19:09 | 只看该作者
今年能过30%就不错了,往年平均40%
4
发表于 2007-5-10 22:22 | 只看该作者
不要放弃,坚持,坚持,再坚持,风雨后总会有彩虹的:)
5
发表于 2007-5-11 07:39 | 只看该作者
我还没领到,我是山东的。
6
发表于 2007-5-11 12:55 | 只看该作者
我把第六版的内科学看了4遍,感觉很好,而且把心瓣膜病和水电解质与酸碱失衡等内容也搞清楚了,今年一定要一次性过!1999年的执业医师考试我也是一次性考过的,那时候的复习时间才1个多月,呵呵
7
发表于 2007-5-11 17:51 | 只看该作者
什么时候考
8
发表于 2007-5-16 21:42 | 只看该作者
4楼的好厉害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11:17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