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052|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征集点子: 过个快乐的护士节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4-27 22:2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护士节就要到了,大家平时工作很辛苦很疲惫,也很紧张,一上班就象根绷紧的弦,在自己的节日里,我想让大家在这里放松一下,快乐一下,朋友们,你们喜欢什么***活动呢?接龙(成语、歌词)游戏?讲笑话?还是...说出来,大家一起玩,我们开心地过节~~

[ 本帖最后由 feng702003 于 2007-4-28 22:49 编辑 ]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2朵
2# 沙发
发表于 2007-4-28 14:02 | 只看该作者
如果可以让我们出去放松的“嗨”一下,好好减下压就好了!:o
3# 板凳
发表于 2007-4-29 19:16 | 只看该作者
:( 呵,护士我想也没有想要怎么过了,因为想了也白想
4
发表于 2007-4-29 19:33 | 只看该作者
今天我们参加了护士节的理论考试,再过几天医院组织我们出去耍一趟,放松放松,我最喜欢热闹了.真高兴!:handshake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5
发表于 2007-4-29 21:51 | 只看该作者
高兴中, 希望大家提供好的点子, 对于精彩建议,我们将给予加分奖励哦 ~~
6
发表于 2007-5-1 09:49 | 只看该作者
两年前的护士节我来到了这家诊所,两年后的今天我想离开这里.在这里我学到了很多东西,也体会到了人与人之间的人情冷暖.郁闷!!!!!!!!!!!!!!!!!!!!:(
7
发表于 2007-5-2 11:16 | 只看该作者
总比我没有工作的好啊!
8
发表于 2007-5-2 21:58 | 只看该作者
我们以前每年过护士节都是出去吃一顿,今年向领导要求想出去一都漂流一次,不知是否能实现,我们期待着。
9
发表于 2007-5-2 23:10 | 只看该作者
:handshake 护士节我们自己的节日,一定要重视,要是我是领导,就在护士节让各位护士好好的放松,并且会给各位一些惊喜,和你们一起欢度节日.可我只是护理斑竹,这样吧,在护士节当天上网法帖的我都将给予鲜花或积分鼓励.并且希望在群里面大家可以畅所语言.想说什么就说什么想聊什么就聊什么.谈谈工作,聊聊琐事,说说理想和怨言.我将和你们一起度过美丽的护士节.:victory: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1:4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