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321371
阅读权限2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7-4-4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上了3年的班已经失去了拥有这份工作的荣耀,而只有了无奈与厌烦的情绪。每天面对形形{BANNED}的病人,面对着他们的痛苦,感觉世界没有了欢乐。责任床来了新病人,按照病种的护理路径一一给予宣教,末了说了句我是你的责任护士,以后有啥事情可以来找我啊。这病人还真不客气,大小事情,有没上班,不管是不是我份内事都朝我这倒了,那时真是害怕玩的正高兴时来一号码,准是病人会问牛肉能吃吗?能洗澡吗?西瓜能吃吗?烦!!!真是心有余而力不足啊。
经过三个星期的辛苦奋战,终于把这么一麻烦的病人送出去了,以为这骚扰就此可以结束,可时时会***说可以下床没啊,那炖当归的鸭子能吃吗?敢情把我当他们家的家庭医生了,免费的。郁闷。
大概是一个月后的早上,心情莫名的烦。这憨人携老婆带女儿的到科室来说找小小,同事说有人找啊。我甜甜的应声:马上来。看到他都傻眼了,心想:“我们不是很熟吧,不会又有啥问题吧,责任护士的使用期可是早过了”(当然只能在心理自己说说哦)。没想到这位仁兄看到我说,小小啊,这是自己家的种的一点水果,你收下啊,住院时谢谢你的照顾,你可真是好人哦。唉,松了口气。交代了几句关于他病情的注意事项,并去忙了。心理没滋滋的。同事说你今天更年期啊。
在以后的日子里,这仁兄时不时打电话关心我“找着男朋友没啊。有空来我家玩啊。”心想世上好人多啊,看来好人总有好报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