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301|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中级考试] 人机对话模拟考试,急盼回复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4-20 09:1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卫生人才网上说人机对话模拟考试报名的考生尽快与当地部门联系,应该跟谁联系啊?我打我们这里的人事局电话都说不知道这回事.难道是到时直接去考就行?不用跟有关部门确认?各位都是怎么办的啊?焦急盼回复...
:L :L :L

[ 本帖最后由 qingdaovip 于 2007-4-20 09:11 编辑 ]
2# 沙发
发表于 2007-4-20 10:25 | 只看该作者
我昨天去联系,跑了好几个地方,最后说不用联系,直接去就行了。
3# 板凳
发表于 2007-4-20 10:34 | 只看该作者
太感谢了.我也是到处问都说不知道.谢谢:handshake
头像被屏蔽
4
发表于 2007-4-20 10:42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5
发表于 2007-4-20 10:46 | 只看该作者
准考证可以领了吗
6
发表于 2007-4-20 10:54 | 只看该作者
又交了20元钱:'(
7
发表于 2007-4-20 12:17 | 只看该作者
我想查找儿科中级考试基础知识试题
8
发表于 2007-4-20 12:57 | 只看该作者
还要交钱的呀
9
发表于 2007-4-21 20:56 | 只看该作者
我们这里都是免费的啊
10
发表于 2007-4-21 21:35 | 只看该作者
有考口腔主治的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8:1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