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360|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版务] 一个新手的几点想法!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4-14 12:5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来到爱爱医有一段时间了
上得不多
原因有以下几点:
一、阅读权限设得太高
到这种专业版块来
大家都是想学习的
阅读权限设得太高
不利于知识的传播!
尤其是刚刚上路的新手!

二、我已用DUDU、快车、迅雷试过
部分下载链接不能用下载加速器
这样靠成**太慢
太占用系统资源!

三、因为阅读权限高
为了赚积分
造成发帖质量下降
上传的东西质量有待商榷

四、还是因为阅读权限高
大家都发东西
灌水贴太多
专业讨论方面贴太少!

以上是个人几点不成熟的想法!
纯学术方面的
没有任何情绪在里边!

[ 本帖最后由 entdoctor 于 2007-4-14 13:01 编辑 ]
2# 沙发
发表于 2007-11-9 00:25 | 只看该作者
严重同意!!
3# 板凳
发表于 2008-1-24 18:04 | 只看该作者
非常赞同
4
发表于 2008-3-6 22:31 | 只看该作者
有同感的狠:L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1:44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