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209861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6-10-22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现各地区都轰轰烈烈地搞新农合,我们广西玉林也不例外,从[根据相关法规进行屏蔽]到卫生院,层层下压我们村医,规定我们完成任务,不然执业许可证不年审,我们走家串户口若悬河,农户见我们这样积极,又以为我们全赚他们多少银两了,到头来…..**!!!!!!!!!,乡镇卫生院报销4到6成,而在我们这里只得报10元,虽然说是住院才得报,但事在人为,住院只不过是加多几个字而已,实际也是门诊,试想吊一次针你收他20元,在乡镇卫生院收40元,报6成,他收16元,但是……..有几个愿花多几文钱去看病,这样下去我们村医又怎样呢,这不是新农合,村医自掘的坟墓吗????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