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482|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新农合,村医自掘的坟墓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4-8 23:0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现各地区都轰轰烈烈地搞新农合,我们广西玉林也不例外,从[根据相关法规进行屏蔽]到卫生院,层层下压我们村医,规定我们完成任务,不然执业许可证不年审,我们走家串户口若悬河,农户见我们这样积极,又以为我们全赚他们多少银两了,到头来…..**!!!!!!!!!,乡镇卫生院报销4到6成,而在我们这里只得报10元,虽然说是住院才得报,但事在人为,住院只不过是加多几个字而已,实际也是门诊,试想吊一次针你收他20元,在乡镇卫生院收40元,报6成,他收16元,但是……..有几个愿花多几文钱去看病,这样下去我们村医又怎样呢,这不是新农合,村医自掘的坟墓吗????
2# 沙发
发表于 2007-4-9 14:32 | 只看该作者
降低药价没用,得降低杂费。:lol:
3# 板凳
发表于 2007-4-9 14:51 | 只看该作者
哎!确实这样!村医没法活了!我们该怎么办啊?
4
发表于 2007-4-9 17:42 | 只看该作者
我们也搞了,我们当地乡医也正在和卫生局闹。也在开会解决。和你命运一样,不好活。其实这一切报销制度都是当地卫生局搞的。国家的目的被他们利用了。他们才是罪魁祸手。我搞这行10年了,考助师5年了,在准备考执师,但现在我又迷茫了。但我相信这不是国家搞新农合的目的,只是当地卫生局的错。我qq号是511395244。欢迎交流。这个网站我发了很多帖子,你可以看看。
5
发表于 2007-4-12 17:11 | 只看该作者
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
6
发表于 2007-4-12 17:14 | 只看该作者
出事是早晚的
7
发表于 2007-4-12 20:49 | 只看该作者
全部是站在个人立场上考虑,一派胡言
8
发表于 2007-4-21 15:04 | 只看该作者
一切以病人为中心!领导说的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1:4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