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7193|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乡镇卫生院个人能承包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4-7 11:0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有文件吗?
2# 沙发
发表于 2007-4-21 15:06 | 只看该作者
当然不行了,不过好像有些地方变相搞过.但如果被上头知道会被取缔的.
3# 板凳
发表于 2007-6-18 18:05 | 只看该作者
好象说是没有这个文件,有的乡镇还是在这样做,那就是卫生局得了好处
4
发表于 2007-6-19 11:28 | 只看该作者
何止是承包
我们浙江长兴的乡镇卫生院都被私人卖走了   
连土地都转在 私人名下了  
我们 在 2006年11月把有关问题向浙江省人民[根据相关法规进行屏蔽]   浙江省卫生厅反应过
可是事情过去大半年了
上面没有任何反应
浙江省人民[根据相关法规进行屏蔽]的领导告诫我们就是[根据相关法规进行屏蔽]反应问题
到头来还是要回到他们手里办理
我们这些医生都有些绝望了
看来这样的 问题是解决不了了
我准备改行了
我不想这样没日没夜的辛苦劳作痛苦一辈子
5
发表于 2007-6-21 18:28 | 只看该作者
看来只好我自己来顶了!!!
大家都不关心这个问题吗?
6
发表于 2007-6-21 19:46 | 只看该作者
谁能说什么啊
难道是我们的错吗
只有认拉或改行
没有票子没有人
就得自己找出路
7
发表于 2007-7-7 09:43 | 只看该作者
不要那么绝望,会好的。能问你是浙江哪里的吗?加我QQ344894132.
8
发表于 2007-7-14 10:12 | 只看该作者
我是辽宁丹东的,这里大部分的乡镇医院都卖了,没办法!
9
发表于 2007-8-15 13:41 | 只看该作者
不承包又怎样?国家也不给钱,反正都是院长一个人说了算,爱咋整咋整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3:3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