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998|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产科] 关于甲胎蛋白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4-7 10:4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请问妇产科的朋友:
产妇孩子生后第二天母血甲胎蛋白正常可以达到多少?
孩子出生时重读贫血!


谁有有关资料!
2# 沙发
发表于 2007-4-7 18:58 | 只看该作者
我在做这方面的课题~暂时还不方便透漏数据
3# 板凳
发表于 2007-4-7 22:13 | 只看该作者
670多正常?
我们在怀疑小儿有胎母输血导致贫血.等你课题是来不及了?
有相关资料不保密的吗?
妇产科人也该豪爽些吧!:handshake

[ 本帖最后由 happy1964 于 2007-4-8 08:14 编辑 ]
4
发表于 2007-4-8 20:48 | 只看该作者
胎儿出生约一到五周后,甲胎蛋白从血液中消失,正常人血清中甲胎蛋白的含量尚不到每升20微克。

新生儿重度贫血原因一是新生儿溶血病,二是新生儿宫内失血,从楼主所说推测,新生儿溶血可能性大,治疗上包括换血疗法、光照疗法、及时纠正贫血并对症治疗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10:2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