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610|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泌尿] 女孩泌尿系感染治疗方案?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4-4 22:3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14岁女孩,前一次得病可能因为坐浴半月前,发生一次尿里白细胞45个,尿频轻微,膀胱区不适感,余无阳性体征。因为青霉素,菌必治过敏不能用。给予静点头孢唑酮-舒巴坦纳,5天后化验正常了。昨天又有了同样的感觉。请问哪种治疗方案更适合她。希望大家能答复我。万分感激!!!!
2# 沙发
发表于 2007-4-5 14:00 | 只看该作者
尿里白细胞45个,尿频轻微,膀胱区不适感,余无阳性体征。我觉得是下尿路感染。

口服抗生素就行了吧。百科沙 0.2 bid三到五天。
不行就改静脉。奎泰100ml  bid。

都是奎诺同类的:handshake
3# 板凳
发表于 2007-4-5 15:36 | 只看该作者
应该进行尿的细菌培养及药物敏感实验,依据结果用药!
4
发表于 2007-4-5 21:29 | 只看该作者
我没敢用这类药是因为孩子刚13周岁,害怕用喹诺类对孩子骨骼有影响。
5
发表于 2007-4-5 21:30 | 只看该作者
谢谢你们答复我。我会借鉴的。
6
发表于 2007-4-8 15:14 | 只看该作者
3楼的说的太好了!
先做细菌培养!
再决定调整用药!
7
发表于 2007-4-8 15:21 | 只看该作者
再多几句废话!
希望有用!
有不少病人都是真菌感染!
最好做个培养!
8
发表于 2007-4-8 19:58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无所谓666 于 2007-4-5 15:36 发表
应该进行尿的细菌培养及药物敏感实验,依据结果用药!

这样是正确的治疗方式,孩子14岁,喹诺酮类药物慎用!
头像被屏蔽
9
发表于 2007-4-13 20:06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3:2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