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509|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他] 我该选择这一行么?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4-2 09:5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是学临床的,本科。为了在本地工作现在有2个选择:一个是去一个公立医院搞放射;要么就是去一家三甲医院当合同医生搞内科。问了好多人,有的人说公立好,有编制,不用担心失业!有的说内科有前途,放射科辐射太强!我27还没结婚,现在为这个都不知道怎么办了,这礼拜就要做选择!这里都是搞放射的前辈,大家帮我分析分析!先谢过了:)
2# 沙发
发表于 2007-4-2 10:46 | 只看该作者
考研再考博,别为这种不值得的选择而选择
3# 板凳
发表于 2007-4-2 21:27 | 只看该作者
公立医院是什么级别的,如果一样的话,搞放射没什么不好的,我就是学临床的,干放射好几年了。其实学临床的搞放射也有优势啊,主要是干一行爱一行。相信你能成为一名很好的放射科医生,期望多一个同行!比较正规的医院,放射防护很好的,自己再注意点就行了。关键是看你有什么兴趣,干什么不重要,赚多少钱也是次要的,关键是要工作的顺心,生活的开心!
4
发表于 2007-4-3 11:45 | 只看该作者
影像专业,男医生多还是女医生多?
5
发表于 2007-4-3 12:27 | 只看该作者
同意3楼的意见,本人也是作放射的,很多的优势,感觉比内科有意思。
6
发表于 2007-5-12 09:21 | 只看该作者
内科是三甲合同 放射是二甲公立 有编制
7
发表于 2007-5-17 00:37 | 只看该作者
关键的是你是否热爱医学影像事业!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11:3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