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92445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6-2-28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是学临床的,本科。为了在本地工作现在有2个选择:一个是去一个公立医院搞放射;要么就是去一家三甲医院当合同医生搞内科。问了好多人,有的人说公立好,有编制,不用担心失业!有的说内科有前途,放射科辐射太强!我27还没结婚,现在为这个都不知道怎么办了,这礼拜就要做选择!这里都是搞放射的前辈,大家帮我分析分析!先谢过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