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181917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6-9-7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最近20天来,发现皮肤轻度黄染,怎么办?
因在家过年时,我每天会吃2,3个橘子,又加营养过好,很少运动,肚皮厚了一圈。所以一直未在意。
只感觉皮肤发黄,特别是手掌,拿出去和别人一比很明显啊,不痒不痛。
今天特去附三医院检查,
肝功能检查:总胆红素37.8↑ 正常0-22 直接胆红素14.7 ↑正常0-6 余都正常
乙肝三对:阴性,有抗体(我是02入学时注射过预苗的)。
身体没其他不适,精神尚好,尿不黄,食欲未减退,无厌油。生活尚规律,胆区无明显疼痛。既往体健,无长期药物使用史。未去外地,无在外面饮食的习惯。
[ 本帖最后由 别看资料 于 2007-3-28 17:22 编辑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