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307457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7-3-14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去年放射人员体检,
我的染色体畸变率0.1%,
前年的染色体畸变率都是0%。
虽说大于1%才算超标,
可我的染色体结果是有变化的啊!
挺担心!!!
还计划今年下半年和妻子要小孩的。
大家讨论一下。
谢谢!
双着丝点数和环状染色体数均是0个
[ 本帖最后由 whyxy118 于 2007-3-14 22:03 编辑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