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300479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7-3-1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如果你们那有健康报的话,我想请你们看一下今年2月26号三版的『请关心放射科医生』的一篇文章!当时我没有考虑的太多,所以写的不是很详细,有些话可能不是太得体!在这里我想请问同仁的是,你们那里的放射线假是如何休的,休多长时间。你们的保健费是多少(我们这是24元/每月)。其他再无任何“待遇”了。
再关于健康体检的问题(专指放射线医生),我是89年到放射线科工作至今,一直没有任何体检,在我之前很多年科里的同事也没接受过任何体检,不知同仁们的情况有何不同!有那位同仁有关于放射线工作人员,国家有关文件的(关于对放射线工作人员福利待遇方面的),烦请提供一下,我这里先谢谢了!:handshak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