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715|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交流] 【原创】恳请放射科的同仁给予交流!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3-7 15:3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如果你们那有健康报的话,我想请你们看一下今年2月26号三版的『请关心放射科医生』的一篇文章!当时我没有考虑的太多,所以写的不是很详细,有些话可能不是太得体!在这里我想请问同仁的是,你们那里的放射线假是如何休的,休多长时间。你们的保健费是多少(我们这是24元/每月)。其他再无任何“待遇”了。
        再关于健康体检的问题(专指放射线医生),我是89年到放射线科工作至今,一直没有任何体检,在我之前很多年科里的同事也没接受过任何体检,不知同仁们的情况有何不同!有那位同仁有关于放射线工作人员,国家有关文件的(关于对放射线工作人员福利待遇方面的),烦请提供一下,我这里先谢谢了!:handshake
2# 沙发
发表于 2007-3-7 16:24 | 只看该作者
:L :L 我也在放射科做过,也没任何~~~~~~~`

不说了,伤心!
3# 板凳
发表于 2007-3-7 17:21 | 只看该作者
我们现在二年一次体检,在职业病防止院,项目有三大常规,肝功肾功,腹部B超,心电图,内外科,眼底等。放射假每年一个月(带薪、奖金)由科室和个人安排,放射津贴只有18元。有些地方分甲、乙、丙分类按实际工作日计算。
4
发表于 2007-3-7 17:58 | 只看该作者
18元--比我们这还少啊!看来,这放射科人员在我们国家真是不受重视啊!
5
发表于 2007-3-7 18:12 | 只看该作者
上海市
卫生津贴70元(其他科室40--60元不等),放射假11天,每年体检一次.
6
发表于 2007-3-7 21:38 | 只看该作者
我们现在一年一次体检,在疾控中心劳卫科,放射假每年21天(带薪、奖金)由科室和个人安排,放射津贴有53元,这都是我为全科努力争取加内线帮忙办成的。累!!!
7
发表于 2007-3-7 22:06 | 只看该作者
我们两年一次体检但是没有放射津贴
8
发表于 2007-3-7 23:05 | 只看该作者
听说国家最低标准现在是150!
9
发表于 2007-3-8 09:10 | 只看该作者
我是湖南的,省级医院
每月补贴100圆,带薪水\奖金放射假一个月(如不休息,年底补600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11:3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