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299894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7-2-28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头部右侧耳发与耳朵上方2厘米处被撞击(拳头打的), 皮没有破裂
大约1平方厘米大小有轻微凹陷(不知道是骨头还是什么),
4天了, 按着仍有些痛, 张大嘴巴也感觉拉扯此处疼痛
请问各位, 是不是颅骨凹陷啊? 需要怎么治疗呢?
补充, 被打当时没有昏迷, 现在就是被撞击处按压时疼痛, 4天了
去诊所看过, 医生说问题不大, 叫我过一个星期再看
我就怕是颅骨凹陷
[ 本帖最后由 xiaotw27 于 2007-3-1 16:02 编辑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