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6732|回复: 3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积分问题] 【原创】爱爱医是不错,可是我还是用不清楚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11-30 23:0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 从注册到现在过去半年了,可是我还是不太明白怎么用,以前忽视了积分的作用,现在想来真是悔不当初啊 :'(
第一次自己发帖,帮主,有没发错地方啊,要是没有,给加点分吧。
收到1朵
2# 沙发
发表于 2006-11-30 23:16 | 只看该作者

【原创】爱爱医是不错,可是我还是用不清楚

谢谢你对爱爱医的支持!

我们的积分制度公告说的明白:

为什么设置积分?

**是爱爱医***站友所拥有的代表站友对本网站作出贡献大小和享受相应权益多少的标记。积分为会员的特殊权益,非本站会员不享有此权益。会员同时遵守相应规则和履行相应义务。会员拥有积分达到一定数量后可以申请晋级,享受更高级的服务。

加密贴都是一些来之不易的一些资源的,通俗的讲,当会员做出了贡献,那么他的积分就会升高,他就可以看到这些帖子。
因为贡献他可以看到帖子
因为贡献他可以得到积分
奉献和索取是等价的
为社区的存在与繁荣付出了努力的人群,他们才可以在这里分享和被分享。


积分晋级制度主要目的是为鼓励本站热心会员,促进内部深入交流所设立.

我刚注册,我们是0分,如何尽快获得积分?

帮助他人解决困难,提供资源和大家共享,分享您的经验等等,只要你做出了贡献您将得到回报。
此外,对于0分会员,我们的加分尺度将适当放宽
收到3朵
3# 板凳
发表于 2006-11-30 23:17 | 只看该作者

【原创】爱爱医是不错,可是我还是用不清楚

  加入爱爱医半年了,也许,今天就是我拿到我的第一分的时候哈!
  分是没有了,不过,莫名的发现我的爱医币倒是有14个:lol: ,也不知道哪来的,没办法,谁让咱没技术就有两个臭钱呢!大家不要丢垃圾给我啊,我是诚心诚意加入爱爱医的哇,你瞧我的注册名字,今天这个名字也许没有几个人知道,但是,我相信在不远的十年,二十年后,当您再次看到这个名字的时候,没准就要:o ,原来,医学界还有您老呀:lol: !
4
发表于 2006-11-30 23:19 | 只看该作者

【原创】爱爱医是不错,可是我还是用不清楚

鲜花香香```欢迎来到爱爱医***。赢取积分,获得权限,多多参与专业讨论,相信您会成功的。
5
发表于 2006-11-30 23:20 | 只看该作者

【原创】爱爱医是不错,可是我还是用不清楚

原帖由 肖强 于 2006-11-30 23:17 发表
  加入爱爱医半年了,也许,今天就是我拿到我的第一分的时候哈!
  分是没有了,不过,莫名的发现我的爱医币倒是有14个:lol: ,也不知道哪来的,没办法,谁让咱没技术就有两个臭钱呢!大家不要丢垃圾给我啊 ...

有鲜花当然你的爱医币就会多了!
呵呵!
希望你继续支持爱爱医 !
期待你的精彩!!
6
发表于 2006-11-30 23:30 | 只看该作者

【原创】爱爱医是不错,可是我还是用不清楚

积分能不能转让啊?
7
发表于 2006-11-30 23:49 | 只看该作者

【原创】爱爱医是不错,可是我还是用不清楚

原帖由 csx 于 2006-11-30 23:30 发表
积分能不能转让啊?

不能哦:handshake
8
发表于 2006-12-1 10:35 | 只看该作者

【原创】爱爱医是不错,可是我还是用不清楚

我开始也不太明白的,后来多来了几次就了解一些的,多来看看就有收获的:D
9
发表于 2006-12-1 23:53 | 只看该作者

【原创】爱爱医是不错,可是我还是用不清楚

很高兴,今天终于收到了我的第一分积分。:)
10
发表于 2006-12-2 00:51 | 只看该作者

【原创】爱爱医是不错,可是我还是用不清楚

哎,这样也得分呀!你的多多劳动呀!给我们的爱爱医多上点资源呀!!!
11
发表于 2006-12-2 10:56 | 只看该作者

【原创】爱爱医是不错,可是我还是用不清楚

***你得分拉,我还没有积分那,要知道我这个人好容易满足的, 呵呵,  暮雨  大兄弟告诉我不能转让,我就彻底死了叫别人给俺一分的心了, 哎,慢慢表现吧!  工作之余的闲暇上网时光都奉献给爱医了, !
12
发表于 2006-12-4 09:43 | 只看该作者

【原创】爱爱医是不错,可是我还是用不清楚

干嘛要别人转让啊!那样多没意思!我一分都没有,不过也不担心啊!即使没分也能看很多东西啊!
13
发表于 2006-12-4 20:08 | 只看该作者

【原创】爱爱医是不错,可是我还是用不清楚

我也是不太明白  是发帖子就有积分吗?
14
发表于 2006-12-5 12:56 | 只看该作者

【原创】爱爱医是不错,可是我还是用不清楚

我终于有一个积分了,哈哈, 是 冬虫  兄弟给我的,  谢谢他!  大家也努力啊! 不过我的可不是他白给的,因为我帮助了别人哦!:lol:
15
发表于 2007-2-28 21:48 | 只看该作者

【原创】爱爱医是不错,可是我还是用不清楚

:) :) :P

[ 本帖最后由 lababa 于 2007-3-7 21:50 编辑 ]
16
发表于 2007-3-1 15:04 | 只看该作者

【原创】爱爱医是不错,可是我还是用不清楚

这是每个新手会员刚来爱爱医的困惑与不解,相信通过新手成长版的熟悉和认知,你会找到适合自己的积分途径

友情提示:专业区原创病例讨论,有动态,有跟踪,有结果的积分从优哟;你也可以积极参与专业版的讨论和交流
17
发表于 2007-3-1 21:49 | 只看该作者

【原创】爱爱医是不错,可是我还是用不清楚

原帖由 jia1105 于 2007-2-28 21:48 发表
:) :) :P

积极的参加讨论!

你会有收获的!!
18
发表于 2007-3-2 22:42 | 只看该作者

【原创】爱爱医是不错,可是我还是用不清楚

支持一下下,偶也想增长下积分啊
19
发表于 2007-3-3 21:49 | 只看该作者

【原创】爱爱医是不错,可是我还是用不清楚

:'( :'( :'(
几个月了,
都拿不到积分!
谁能救俺
20
发表于 2007-3-3 23:45 | 只看该作者

【原创】爱爱医是不错,可是我还是用不清楚

楼主发了11个贴,并不能一一查阅,但个人意见,积极参与各版的活动,也是会有机会得分的。当然,自己的专业版的病例讨论也不妨参与下,会有机会的
21
发表于 2007-3-7 11:26 | 只看该作者

【原创】爱爱医是不错,可是我还是用不清楚

积极参于你就会有收获,相信自己!
22
发表于 2007-3-7 14:03 | 只看该作者

【原创】爱爱医是不错,可是我还是用不清楚

积极参与各版的活动,看看各位高手的点评,无论是积分还是自己的知识,都是大有收获的!:lol:
23
发表于 2007-3-7 16:33 | 只看该作者

【原创】爱爱医是不错,可是我还是用不清楚

唉,早就注册了,就是没时间上网,现在可以随时上了,又没积分!
小声的问一下,要多少分才可以下载啊?
24
发表于 2007-3-8 18:23 | 只看该作者

【原创】爱爱医是不错,可是我还是用不清楚

玩弄  二进制
25
发表于 2007-3-8 21:46 | 只看该作者

【原创】爱爱医是不错,可是我还是用不清楚

原帖由 yyg428 于 2007-3-7 16:33 发表
唉,早就注册了,就是没时间上网,现在可以随时上了,又没积分!
小声的问一下,要多少分才可以下载啊?

只要没有设置限制,
应该是可以下载东西的!
但是有些东西为了广大战友的利益设置了限制下载,
请大家体谅@
26
发表于 2007-3-10 23:32 | 只看该作者

【原创】爱爱医是不错,可是我还是用不清楚

我觉得硬挨取下阅读权限
27
发表于 2007-3-11 00:08 | 只看该作者

【原创】爱爱医是不错,可是我还是用不清楚

俺是新来的!
过来看看!
28
发表于 2007-3-13 11:13 | 只看该作者

【原创】爱爱医是不错,可是我还是用不清楚

看来真的要努力了才有机会拿积分啊,不容易!呵呵,加油!
29
发表于 2007-3-13 14:15 | 只看该作者

【原创】爱爱医是不错,可是我还是用不清楚

会有机会的
30
发表于 2007-3-13 23:08 | 只看该作者

【原创】爱爱医是不错,可是我还是用不清楚

多多劳动给爱爱医多做贡献,才能多拿积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2:2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