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肖强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积分问题] 【原创】爱爱医是不错,可是我还是用不清楚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07-3-23 23:49 | 只看该作者

【原创】爱爱医是不错,可是我还是用不清楚

nu努力换分吧
32
发表于 2007-3-24 17:35 | 只看该作者

【原创】爱爱医是不错,可是我还是用不清楚

我也注册了一段时间了.也是不太会用,今天有个问题想来这里问一下,发现还真应该多来看看
33
发表于 2007-4-3 14:10 | 只看该作者

【原创】爱爱医是不错,可是我还是用不清楚

我来爱爱医大概也有半年多了,直到现在我还是一个积分为0分的菜鸟级人物,不怕大家笑话,我没有原创作品,下面我谈谈这段时间对爱爱医***的一些感想:***很实用,里面不乏有各个专栏的大侠.对各个问题的讨论很精辟,见解独到,可以说是博采众家之长,同时也给大家回报.体现了"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宗旨.

4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lababa+4感谢支持!感谢分享!
收到4朵
34
发表于 2007-4-3 18:13 | 只看该作者

【原创】爱爱医是不错,可是我还是用不清楚

要怎么样才可以有积分呀。
35
发表于 2007-4-3 19:47 | 只看该作者

【原创】爱爱医是不错,可是我还是用不清楚

谢谢爱爱医网的版主,让我们学到好多东西.发现这个网站有点晚啊.好多文章看不到啊,:handshake 积分好少啊.学习中.
36
发表于 2007-4-4 12:37 | 只看该作者

【原创】爱爱医是不错,可是我还是用不清楚


努力奋斗吧!期待你的精彩!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2:2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