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286367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7-1-20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各位医学界的朋友,请帮我一下。
男,26岁,从小就有皮肤过敏症状,以前吃1片息斯敏,第2天就好。可自从2006年11月起到现在,皮肤奇痒,吃息斯敏也不见效果,又吃了湿毒清也不见效果,又吃了开瑞坦仅能控制12小时,由于开瑞坦是24小时1片,所以,过了12小时又开始痒,不敢多吃。目前全身不定向的痒,而且有浮肿现象发生,形成了斑块状,只要一抓就会红肿起来。我到医院看过老中医,说我有湿气啊还是热气不记得了,给我开了一堆中药熬汤喝。喝了一段时间感觉也没什么效果。朋友说去打脱敏针,不敢随便去打,怕痛哈!
以前我知道自己吃一些食物会过敏,所以饮食非常注意,从来不吃。自己知道的食物过[根据相关法规进行屏蔽]要有:螃蟹、虾、蚕蛹、龙虾。其他没发现。
我觉得不是食物过敏,因为我一直也没吃这些食物。
请各位医学界朋友帮我看看是怎么一回事,需要怎么治疗,吃些什么药?有没有好的方法能够治疗。谢谢大家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