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246|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肝病] 【即时求助】请大家谈谈对我的情况的看法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2-24 12:0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男,30岁,体重180斤.
大概在16岁时因献血知道自己有乙肝,未做治疗,19岁时曾做过两对半,肝功能检查,肝功能正常,小二阳.未有任何不适.
2002年体检发现为:小三阳,转氨酶升高(80左右),DNA结果为:10的三次方**.B超示肝内光点欠均匀,轻度脂肪肝.
自此始开始正规治疗,已不喝酒,清淡饮食.平时医生开的药物有苦参素胶囊,天睛甘平胶囊,齐墩果酸片,联苯双脂片,
健肝灵胶囊、各种冲剂等。

效果反反复复,DNA一直在10的3次方,转氨酶基本上都是轻微升高,但停药会上升,不超过100。

2006年底检查发现DNA在10的五次方。医生考虑我没有生小孩,暂时没有抗病毒治疗。


请爱爱医好友支招:
1 我已吃了这么多年药,为什么病情会这样?
2 在此之前,我爱人两次怀孕都在3个月的时候流产了。请问下一次怀孕前我该如何准备呢。
  我这样情况适合生小孩吗?我爱人检查基本都是正常的。
2# 沙发
发表于 2007-3-30 20:10 | 只看该作者
1,02年的时候你超声检查有脂肪肝,近期有没复查超声?DNA10的3次方如果排除变异,那么引起肝功反复不正常的原因应该主要是脂肪肝了.
2,你老婆连续2 次在孕3月的时候流产这与你是乙肝没有关系,考虑习惯性流产可能性大,建议去妇产科咨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2:0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