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73064
阅读权限5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5-12-1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男,30岁,体重180斤.
大概在16岁时因献血知道自己有乙肝,未做治疗,19岁时曾做过两对半,肝功能检查,肝功能正常,小二阳.未有任何不适.
2002年体检发现为:小三阳,转氨酶升高(80左右),DNA结果为:10的三次方**.B超示肝内光点欠均匀,轻度脂肪肝.
自此始开始正规治疗,已不喝酒,清淡饮食.平时医生开的药物有苦参素胶囊,天睛甘平胶囊,齐墩果酸片,联苯双脂片,
健肝灵胶囊、各种冲剂等。
效果反反复复,DNA一直在10的3次方,转氨酶基本上都是轻微升高,但停药会上升,不超过100。
2006年底检查发现DNA在10的五次方。医生考虑我没有生小孩,暂时没有抗病毒治疗。
请爱爱医好友支招:
1 我已吃了这么多年药,为什么病情会这样?
2 在此之前,我爱人两次怀孕都在3个月的时候流产了。请问下一次怀孕前我该如何准备呢。
我这样情况适合生小孩吗?我爱人检查基本都是正常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