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239631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6-11-26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家里的诊所是在卫生局注册的合法诊所,行医范围是妇科、内科、中医,现在换了个面积大点的地方,刚好我是口腔{MOD},不知能不能把我的执业证挂在家里的诊所下面,增加行医范围。
之前去区卫生局咨询,接待人员说不行,声称国家有规定口腔诊所必须是单独执业,不可以和其他的科室混在一起,可是我看我们这里不少都是综合性诊所(非卫生院、社区医疗门诊)里面有2-3张牙椅,难道都是超范围行医?
想不明白了,请教各位,不知我们的小门诊挂口腔科是否符合规定?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