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295711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7-2-14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女,50岁,咳嗽已经有3个多月了,感觉胸口发闷,好象憋着一口痰,咳出来才好受呢!可是就是咳不出来!我有15年的过敏性鼻窦炎了,做过2次鼻息肉手术,前几天去医院排了胸片,大夫说我是支气管肺炎,给我开的青霉素,沐舒坦,让输7天,每天输两次!现在是第5天了,可是我感觉也没有管事,就是好象有些痰了,大夫说我的两肺的下部有些感染。我感觉我的气管好象很胀,胸闷,憋的慌,尤其是坐车的时候,闻不了车里的香水的味道!像我这样的病该如何医治,我怎么感觉我输液完了,和不输液没什么区别?好象越来越严重了,原来我晚上还不咳嗽,现在怎么连晚上都咳嗽了呢?在胸片上看我肺的下部有须子样的白色东西!请指点一下,该如何用药!
我自己感觉,咳嗽的原因就是我感到胸闷,所以才想咳嗽几下,就是胸闷,好象堵着痰出不来的感觉!
3楼的朋友,你好!我在鼻子手术后,连续出现中耳炎和上述咳嗽症状,而现在我确实面临更年期!月经很不正常!请综合几点给予帮助,谢谢了!
[ 本帖最后由 wangyingts 于 2007-2-15 21:23 编辑 ] |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2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