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240|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在线求助] 快来帮帮我吧,咳嗽的我好郁闷!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2-14 20:0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女,50岁,咳嗽已经有3个多月了,感觉胸口发闷,好象憋着一口痰,咳出来才好受呢!可是就是咳不出来!我有15年的过敏性鼻窦炎了,做过2次鼻息肉手术,前几天去医院排了胸片,大夫说我是支气管肺炎,给我开的青霉素,沐舒坦,让输7天,每天输两次!现在是第5天了,可是我感觉也没有管事,就是好象有些痰了,大夫说我的两肺的下部有些感染。我感觉我的气管好象很胀,胸闷,憋的慌,尤其是坐车的时候,闻不了车里的香水的味道!像我这样的病该如何医治,我怎么感觉我输液完了,和不输液没什么区别?好象越来越严重了,原来我晚上还不咳嗽,现在怎么连晚上都咳嗽了呢?在胸片上看我肺的下部有须子样的白色东西!请指点一下,该如何用药!

我自己感觉,咳嗽的原因就是我感到胸闷,所以才想咳嗽几下,就是胸闷,好象堵着痰出不来的感觉!

3楼的朋友,你好!我在鼻子手术后,连续出现中耳炎和上述咳嗽症状,而现在我确实面临更年期!月经很不正常!请综合几点给予帮助,谢谢了!

[ 本帖最后由 wangyingts 于 2007-2-15 21:23 编辑 ]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2朵
2# 沙发
发表于 2007-2-14 22:31 | 只看该作者
建议你做一个胸部CT看一看有无支气管扩张,效果不好,可能选择抗生素不太合理,我个人认为:应先进行痰培养+药敏,根据培养结果选择抗生素。若不能进行培养,考虑肺部感染病原菌特点,选择偏杆菌抗生素。同时注意两肺有无哮鸣音,有无哮喘,因此治疗上加用平喘药物。此外还应进行EKG、UCG以排除心脏疾病。
3# 板凳
发表于 2007-2-15 00:43 | 只看该作者
月经怎么样?是否绝经??
做的什么手术?
如果肺上有炎症,咳出来是好事,
不必担心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10:03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