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813|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他] 【讨论】爱爱医里边爱爱药的人咋这么少啊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2-3 15:2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版名叫爱爱医,果然是医学板块热火的多,咱们药学板块咋有点冷清呢?话题也少,我想参加都没太多可以发挥的地方。

当然,爱爱医的特点就是网罗资源众多,很多帖子都有含金量很高的附件,可是咱们不是光做资源汇集整合工作的啊,有相关的问题,大家可以多讨论多交流的嘛,你不说我怎么知道呢,我不说你怎么知道呢,大家都不说怎么交流进步呢?呵呵

盼着大家多来药学版灌水,只要不是纯净水就好,呵呵

6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kingfish+3感谢对爱爱医药版的支持。由于最近工作和身体的缘故,论坛工作做的有些欠缺,希望能常到药版!我们会提高药
  • 波仔+3感谢您的支持,~
收到6朵
2# 沙发
发表于 2007-2-3 18:48 | 只看该作者
楼主说的好,非常支持大家在本版发帖!:handshake

对于好的贴子,我们加分一定会很宽松的 !!
3# 板凳
发表于 2007-2-4 10:43 | 只看该作者
我希望也能像医学版那样把不良反应等拿过来大家讨论一下,这样不断学习讨论才能把版本发展起来
4
发表于 2007-2-4 13:31 | 只看该作者
深有同感啊,希望大家多多支持药学事业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1:1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