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703|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执业药师] 【即时求助】注册药师的花稍是多少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1-29 14:3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各位同仁们.我想问一下关于药师注册的事.听说注册一次就要花很多的钱.到底注册时要用多少钱啊
2# 沙发
发表于 2007-2-1 11:57 | 只看该作者
可能根据地区有所不同吧!注册费应该不是太高吧,不过,继续教育费用不低。就拿河北来说第一年的注册和继续教育费加一块大约在500左右,其中400为继续教育费,以后每年都必须进行继续教育,如果不参加本子以后就不能注册了。而注册并不是必须的,注册一次的有效为3年。一般如果有单位的话,都注册到单位,费用一般单位也会给报销。不过,现在也有很多单位不给报销,有的人就将证注册到其它的单位(不在那上班),被注册的单位当然会给一定的报酬(当然不止注册和继续教育费那么点)。但是要担很大的风险,搞不好证不但没了,还可能进局子,本人很不赞同这样的做法。
3# 板凳
发表于 2007-2-1 12:21 | 只看该作者
我们湖南省这边的情况是,注册一次交纳50元工本费,提供相关***及证件!但继续教育费用较高,每年培训费300元,外地的学员加上生活费住宿费,大抵上是1000元左右!!!!
4
发表于 2007-3-26 12:12 | 只看该作者
:'( 每年都要交纳继续教育费吗
5
发表于 2007-3-26 22:29 | 只看该作者
是的,但被注册的单位当然会给一定的报酬(当然不止注册和继续教育费那么点)
6
发表于 2007-4-19 11:09 | 只看该作者
这么惨的啊!
7
发表于 2007-4-21 21:23 | 只看该作者
早晓得这样我(个体医生)干嘛还去考来药师证.每年还得花钱养着.
现在执业中药师证已经领到手,干脆不去注册算了.:Q
不注册会***会失效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1:04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