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771|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大脚趾疼得厉害!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1-24 09:0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 :'( :'( 本人,35岁,男,170CM,85KG。疼痛前没有饮酒,但喝过两顿
猪蹄花生汤。上个周末,睡觉醒来,右脚大脚趾关节处感到疼痛,一天后加重,表面红肿,颜色发暗,触痛,不能着地,其它脚趾和脚掌也肿起来,吃了消炎药先是阿莫仙,然后是鋒锐克拉霉素,略好转,前天热水泡脚,又严重了,后用冰块敷,好点。因为走路不便,没有去医院检查化验,请求医生的帮助,非常感谢!
2# 沙发
发表于 2007-1-24 09:25 | 只看该作者
发病前一周,脚气犯的很严重,剧痒,抓过。
3# 板凳
发表于 2007-1-24 09:32 | 只看该作者
应用抗真菌药
4
发表于 2007-1-24 12:21 | 只看该作者
痛风性关节炎!!!可到医院检测下血尿酸水平。治疗上就是口服别嘌醇和秋水仙碱,必要时可加服糖皮质激素!!!
5
发表于 2007-1-24 14:44 | 只看该作者
从你描述的情况,首先应考虑急性痛风.因本病多见于中老年男人,常在午夜发病,每因疼痛而惊醒.最初发作时90%侵犯单一关节,以拇指及第一趾关节多见,病人可有发热和关节红肿热痛及功能障碍,化验血:尿酸升高可诊断.急性期绝对卧床休息,抬高患肢,避免受累关节负重.讯速予秋水仙碱或芬必得口服,碳酸氢钠静滴碱化尿液.发作间歇期予
6
发表于 2007-1-24 15:24 | 只看该作者
:) 谢谢各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3:2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