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414|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分享】我的通水经过和感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1-23 19:2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的通水经过和感受!

上午八点半轮到我看医生了,医生先给我查了白带,还顺便做了宫劲刮片。白带检查通过后,医生就开了通液的单子,交了钱,就在手术室外面等着,我觉得我还是比较放松的。老公坐在候诊厅里等我。在我前面有不少人已经进去了,都是做人流的,有年龄大一点的也有小姑娘,想想她们真是不爱惜自己啊!

我前面的一个人进去后,我就有点紧张了,五分钟前刚去过WC,居然又想去了,结果刚想去,医生出来喊我名字了,算了,去不了了。九点五十我进去了,先让我换上赶紧的拖鞋,然后一个小护士把我带进去,一进门居然一眼看到一个男医生(后来有人人流的时候才知道他是个麻醉师),然后看见有三张床,上面都躺着刚手术完的人,正在休息,都是人流的,看到她们面色苍白,很虚弱的样子,我紧张极了。这时刚才的小护士让我脱去裤子和外套(里面有暖气),然后再垫上赶紧的卫生巾,把**放一边,光着**跟她走进另一个很简陋很小的房间,我以为就是这里,问护士:“通水和人流不在一间啊?”护士说在一间,只是先在这里清洗一下**,洗完后给我兜了一块赶紧的布,再用绳子系上,我跟护士说:“这怎么像用尿布一样啊!”护士笑笑。接着她让我拿着自己的**进了手术室,手术室里有两张一样的手术床,每张床上都有大大的手术灯,我上了床后,解了那块“尿布”就垫在**下面,躺下,医生把我的腿分开并被架在架子上,用带子绑起来了,她让我别抬起来看,说是看也看不着的,这时手术就开始了,医生先用一块很大的棉花沾上碘酒,把我下面整个的擦了擦,连**和**也没放过,还把**里也擦了擦,然后就放了一个冰冷的东西进去,可能是控宫的,不疼,和平时的妇检感觉差不多,接着我就感觉到有个像管子一样的东西在往里伸,这里感觉到像被什么掐了一下一样,后来就来了一下,中间大约间隔三到五秒的样子(后来仔细想想可能是往两边的SLG里插管子,所以疼了两下),这时医生问我有没有过人流,我说没有,我以为刚才的疼是不通,很紧张的问医生是不是不通,医生摇摇头,旁边一个医生拿着一个好粗的针管走过来,边走边说:“还没通呢,药水还有我手上呢。”这时我就看见第二个医生把针管对准了另一条管子开始推药水了,我她说10毫升有阴力,这时我觉得小腹下方狂疼,酸疼,好想哭,但是忍着,心理默默的说不疼不疼,大约过了半分钟不到,她问我是不是好一点了,她说进去了,我说稍微好一点,但是还是很疼,我刚想问好了没有,那个医生就走开了,另一个医生开始收拾东西了,然后跟我说下来吧,我心想这就好了。这时觉得腿好软啊,有点抖,医生让我也躺到休息床上去,这时就是疼经的感觉了,可能比疼经再重点,我在床上捂着肚子倦缩着身子,大约半个小时后,感觉好一些了我就起来了。

我的结果是:注药20ML,阻力,推药10ML阻力增大,后逐渐转小,通而不畅,略有返流。拿着我的通水结果去找我的医生,医生说让我过两天再来也就是星期一(18号)再来通一次,看看今天是否已经将不畅通的地方冲开了,当时一听就傻了,心想还要一次啊,打死我也不干了。医生给我开了下次通液的单子,还说之前让我打一针,叫“阿托品注射液”,我就走了。

出来后,老公问我怎么样,我没说话,直想哭,出了医院后,我跟老公说:“医生让我后天再来,我不想来,打死也不想来,不要小孩我也不来了。”我再也忍不住了,趴在老公的背上哭了起了。然后就回家了。回家后,说了经过和结果后,我说我不再去了,我妈爸反映出乎意料的强烈,一个劲的做我思想工作,让我要去,老公说要不下个月再去吧,但我家人怕前功尽弃,一定要我按医生说的时间去,也就是后天,不知道是被他们小之以理动之以情的说话动了,还是想要BB的心还没死,还是疼痛感觉在逐渐消失(这是不是叫好了伤巴忘了疼啊,呵呵!),我还是下决心后天再去,反正也知道是个什么感受了,不去再通通就不知道这次倒底搞通了没有,在心理会是一个结,一个负担,一种压力。管不了了,为了能有个BB,豁出去了,但愿这次能顺利通过。
2# 沙发
发表于 2007-1-23 19:58 | 只看该作者
:'( :L
3# 板凳
发表于 2007-1-23 22:45 | 只看该作者
虐待女生,那个东西应该是40度左右。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6:14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