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095|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健康教育与促进] 【建议】心脏病的饮食建议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1-22 14:4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下是世界心脏病联合会的专家们给出的建议:

  多吃水果和蔬菜,最好每天能有5~7种;多吃各种谷物;选择低脂或脱脂食品;选择人造黄油、葵花子、玉米、葡萄籽和橄榄油,减少使用黄油或其他动物油脂;多吃鱼类、豆类、瘦肉。

    联合会还建议大家避免以下的行为:不吃高卡路里、低营养的食品,比如软饮料、甜食、糕点饼干等;不吃高脂肪和胆固醇食品,例如全脂牛奶、黄油、热带棕榈油、可可油;吃肉时最好去掉肥肉和皮;做菜时最好不要用油煎,而选用煮、蒸、烤等易于去除脂肪的方式;减少盐的摄入量,尤其对高血压患者更为重要;减少酒精摄入量。

    专家还建议,在选择上述饮食结构时,再配上定期的体育锻炼,每天至少30分钟,那么,你患心脏病和中风的可能性就会大大减少。


[ 本帖最后由 我本善良 于 2007-1-28 22:27 编辑 ]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2朵
2# 沙发
发表于 2007-1-24 16:08 | 只看该作者
有道理!
现代人高血脂、高血压、冠心病的发病越来越年轻化,做好预防保健,才是主要的。
3# 板凳
发表于 2007-1-29 11:12 | 只看该作者
谢谢大哥的支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3:3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