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232311
阅读权限2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6-11-20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大家好,有个问题请教大家!
甲亢性肌病中有一低钾麻痹,其特征为血清钾偏低,而且有很多为周期性低钾麻痹,那么我想问其发病的机理是什么???是细胞内钾转移吗?还是排泻增加?还是另有机制?>
如果是细胞内转移,其机理是怎么样的?为什么会进入细胞内?有证据表明细胞内的血钾比平时高吗?
如果是排泻增加,肯定是越来越重,那么周期性发生怎么解释?
我想请各位老师替我解答
[ 本帖最后由 diabloyaoshifen 于 2007-1-24 14:33 编辑 ] |
|